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是您,十月懷胎,承受了撕心裂肺的疼痛,才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是您,用您那雙溫暖的手把我輕輕托起;是您,把所有的一切全都給了我!!!!!!

  無數個日日夜夜,是您陪伴着我,在我踢被子時,為我蓋好被子;在我將要從床上掉下去時,輕輕地抱住我,然後耐心地在我的床邊為我安“圍牆”!!!!!!為了我,您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

  媽媽,我想對您說!

  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你不辭辛苦地工作,從早到晚,從不喊苦,即使受到委屈,您也從不向我們透露,就算爸問到您,您也只是一笑而過,一副什麼事也沒有的樣子!!!!!!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有問過我,我的夢想是什麼。還記得我對您說了什麼嗎?我說我想要成為明星,因為明星賺的錢比平常人多,不是為了引人注目,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跟您一樣,承擔起這個家的擔子,不管再苦再累,我都想要成為一個可以為你分擔解難的女兒!

  媽媽,我想對您說!

  今天我15歲了,回首一看,這漫長的15年來,您為我付出的真的好多好多,我看見,一根根白頭髮悄悄地藏在您的黑髮下,一條條“魚尾紋”不客氣地爬上您曾經美麗的眼角,我看見!!!!!!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就像陽光,帶給女兒溫暖!您像細雨,給予了女兒滋潤,您就好比長城,用自己的身軀為女兒抵擋了所有的風暴和洪水,自始自終都為女兒遮擋住外面無情席捲而來的風沙!!!!!!

  媽媽,我想對您說!

  未來的路也許很漫長,但,請你相信,總有一天,女兒會成為您的驕傲,總有一天,女兒會成為您的“長城”,那為您遮風擋雨的“萬里長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