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嘮叨  

  早上起床時,媽媽便來到我的房間,拍着我的頭說:“小懶蟲,別睡了,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你不怕遲到嗎?快起來穿衣服!”我賴在床上,可媽媽不由分說地邊嘮叨邊把我給拖了起來。我多麼想睡一會兒啊!但只能睡意朦朧地隨口答應道:“知道啦!就不能讓人睡一會兒嗎?”去學校時,媽媽又會叮囑幾句:“去學校要認真聽老師講課,記得做好筆記,不懂的……”我不耐煩地接上媽媽的話:“不懂的要問老師!這話你天天說,我早就背得滾瓜爛熟啦!”當我寫字時,耳邊又是一句:“寫字姿勢要正確,坐端正,預防近視!”晚上,我看書不願意睡覺時,媽媽就嘮叨說:“別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快點睡覺!”還有什麼寫作業不能馬虎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要誠實友愛啦……一天嘮叨得沒完沒了。一想起媽媽的嘮叨,我就覺得心煩。 

  在一個天氣寒冷的秋天的早晨,我正打算去買早飯,剛走到樓梯口,就被媽媽給喊住了,我來了個90度大轉彎,又回到了家門口,媽媽見我來了,就又嘮叨開了:“衣服有沒有多穿一點兒,外面很冷的……”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就跑了下去,來到樓梯口,還能聽見媽媽在對我說:“還有,別忘了,上課認真聽講,不會做的題目去問老師。”“知道了……”我在樓下喊。在13年裡,天天都是如此,我的耳朵都快要聽出“老繭”來了。所以,我每天在聽媽媽講話的時候,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基本上沒有聽進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