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上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上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當上了媽媽的家庭教師,教媽媽用電腦。

  那天晚上,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作文書,隔壁傳來媽媽的叫聲:“俊校,快過來一下。”“什麼事?”我匆匆的走了過去。“我不會玩電腦,你快來教教我!”原來媽媽正在用剛買來不久的電腦。哈哈!玩電腦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於是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我做出一副老師的樣子,慢慢的來到媽媽面前,說:“現在開始上課!”我打開電腦的QQ說:“這是跟別人聊天用的,我教媽媽開始註冊QQ號媽媽一邊聽一邊不住地點頭。我介紹完后,叫媽媽自己試一試。媽媽不停的說:“兒子你可真聰明,我以後要跟你學習學習玩電腦。要知道媽媽很少誇我,聽的我是心裡美滋滋的。

  幾分鐘后,媽媽又叫我過去,嚇了我一跳。我過去媽媽說:“怎麼沒人跟我聊天,我給媽媽加了好幾個經常上線的人,我給她打開以後她又好好的誇了我一番。

  暑假裡給我媽媽當老師,心裡可得意了!下一部我準備教媽媽玩遊戲,讓媽媽好好享受一下現代生活!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南馬五年級:喬俊校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上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