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真不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不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一輩子最崇敬的一個人,也是最想感謝的人,她給我的愛,是誰都不能比的,我不能用詩來讚頌她,我也不能用歌來歌頌她,更不能用禮物來感謝她,我只能用語言在表達我對她的愛,只能用成績來感謝她對我的愛,只能用功名成就來感恩她。

  從小到大,她總是默默地為我付出,她總是把好的東西留給我,為了我的學習,她省吃儉用,不敢買名牌的衣服。

  記得又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她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試了以後,很合適,可看了價格后,她變了臉,說:“這衣服太艷了穿不習慣,等降價后我們再來看一下,有什麼衣服又好看又便宜啊!”我已經不能再忍了,我向媽媽說道:“你每次都這樣說,還不是因為這些衣服都太貴了,你都捨不得買,那我學習時,有些書太貴了你怎麼不說它貴了。”媽媽說不出什麼。我在心裡狠狠地說:媽媽,你真不該。

  有一次,媽媽看我學習太累,買了我最喜歡的雞,她做好后叫我來吃飯,夾了一隻雞腿給我,我說:“我不喜歡吃雞腿。”於是我把雞腿加進她的碗里。她卻說:“你看,我的肚子都這麼肥了,再吃我都成大胖子了,你這幾天快考試了,要多動腦,你吃,補一補身子。”我把雞腿丟進碗里,快速的吃完碗里的飯,跑進房裡,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哭:“媽媽,你真不該。”

  只有媽媽才能這樣為子女付出,任何的愛都抵不過父母對子女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不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不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