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着烏黑的頭髮,一雙鑽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對月亮彎形的眉毛,一張櫻桃小口,非常平凡。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經常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還非常關心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發了高燒,我腳軟綿綿好像綿花糖,媽媽早上得知我生病了,趕快的回來照顧我,每一次媽總是看着我把葯喝完了去睡覺,這時媽才去做家務,我不願意去打針,所以媽媽看看外面有太陽了,就帶我去曬太陽,在家陪我,不讓我感到孤獨和寂寞,漸漸的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病不知不覺的好了,媽媽高興的把我摟在懷裡,輕輕的吻了我的臉頰。啊!媽媽的愛是甜甜的吻! 

  有一次,放學了,我從學校走出來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可怎麼辦呀!我站在校門口東張西望,突然看見媽媽的背影,媽媽喊着我讓我快過來,媽媽只帶了一把傘,我被傘好好的保護着,身上沒有一點雨,雨水卻打在媽媽肩上,媽媽的肩膀濕透了,我說,媽媽你往裡面站一點吧,您的肩都淋濕了,媽媽卻說沒事,沒事。啊!媽媽的愛是一把遮風擋雨的傘。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媽媽回來狠狠的批評了我,打了我一頓,然後對我說;“因為我愛你才打你!如果就這樣不管的話,你的成績還會下降的。啊!媽媽的愛是諄諄的教導。 

  啊!媽媽是多麼愛我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回報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