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媽媽不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媽媽不在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不在家 

  “姐姐,別回去了,你媽媽不在家。”平日里興高采烈的妹妹嚴肅對我說。 

  “不會的,你別騙我了,我媽還在放假怎麼會不在家呢?”我反問道。 

  “那你自己回家看,到時候你可別後悔。”妹妹氣憤的走了。 

  今天好像不是愚人節吧!我邊走邊想,對妹妹的話我將信將疑。媽媽應該在家的,不然她早上怎麼不說她中午不在家呢?我不斷的安慰自己。 

  離家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越跳越快,索性跑了起來。雖然我嘴上說不會的,但心裡卻是十五個吊桶打——七上八下。 

  妹妹沒騙我吧!她為什麼要騙我呢?媽媽會不會不在家呀!我自己問自己。不會的,妹妹的話不太可信,也許媽媽又回來了呢!就算媽媽不在家,不是還有爸爸呢!但爸爸會不會出差呀…… 

  想着想着,就走到了家門口,我迅速開了門,跑了進去。 

  “媽媽、爸爸……”我連叫了數十聲,也不見有人回應。也許媽媽藏着了吧!我安慰自己說。於是我又在家裡裡外外找了個遍,還是沒人。 

  妹妹果然沒騙我,我真的後悔了,再去妹妹那來不及了。哎!就做我拿手的 麵條吃吧!吃完了好去上學,我想着。 

  我走到廚房麵條沒了,怎麼辦?我急得直跺腳,眼淚都快出來了。 

  不能哭!沒時間哭了,我假期里又不是沒遇到這樣的情況,哭什麼呀! 

  我有11歲了,不小了呢!自己給自己做飯吃吧!我想着,腦袋裡就有一份菜單,我不知不覺中就照菜單做好了菜。回過神來一看,呵!還挺豐盛的,我自言自語,“雞蛋、土豆、青菜,還有昨天的剩菜熱了一下,手藝有進步嘛!” 

  我顧不上形象,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味道不錯!”我自己誇着自己。 

  填飽肚子后,我就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媽媽不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