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會在她們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在她們生日時送上一份禮物。她們往往為了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她們的生日,體會她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了那一縷縷銀絲,那一絲皺紋。 

  一個夏天的晚上,整個生活區都停電了。晚上,我熱得睡不着,媽媽聽說我睡不着,便跑過來和我睡。她一邊拍我的背哄我睡覺:“乖乖快睡,明早就來電了……”一邊為我打扇。我的汗漸漸沒了,我也漸漸入睡了…… 

  深夜,我又被熱醒了。我發現媽媽睡著了,發出了有節奏的鼾聲。她手上的扇子還在緩慢地“工作”!現在已是深夜四點了,媽媽扇扇這麼久,一定十分累!我體會到了濃濃的母愛,我感到了一絲絲涼風向我吹來,身上的炎熱彷彿消失了,那一夜,我很感動、很感動…… 

  9月12日,是媽媽的36歲生日,我第一次這麼有耐心地折了36朵紙花給媽媽。那一刻,我發現媽媽的頭上增添了許多銀絲。我第一次看見媽媽的眼親着晶瑩的淚…… 

  同學們,母親為我們付出這麼多,哪怕是一杯白開水或是一個削好的蘋果都是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她們,也正因為有感恩,世界才更多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