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國有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小山村裡住着一個體弱多病的小男孩叫康康。他的家裡很貧窮,媽媽每天上山砍一天的柴,才能供小康康去醫院拿一次的葯。平時爸爸也可以幫家裡去他家旁邊的養雞場幫忙,可是不知道怎麼了,養雞場的主人就是不讓康康的爸爸進。說是爸爸全身髒兮兮的,怕污染了他的雞。媽媽又不讓爸爸砍柴,因為爸爸的身子骨也不太好。全家的重擔就擔在了媽媽的肩上。爸爸只好幫媽媽去醫院拿葯。 

  有一次,康康看見媽媽把每一次的藥渣都撒在門前的小路上。媽媽說這是讓過路的人帶走康康的病氣,康康就會很快好了。但是康康他卻說這樣不是又讓別人得了我的病嗎?媽媽聽了高興的點點頭,從那以後,小路上在也沒有藥渣了。偶然的一次,康康發現在房子後面的小路上有他的藥渣,那是媽媽上山砍柴的必經之路。 

  康康明白了媽媽的意思,不報有任何負擔,每天都高高興興的。媽媽相信康康的病總有一天會好。全村的人都被感動了,養雞場的主人也讓康康的爸爸去幫忙了,發得工資也越來越高。 

  半年後,康康的病好了。爸爸也成了養雞場的市場部主任。媽媽買柴火發了家,也不錯。貧窮的家境也有了很大的轉變,都蓋起了二層小樓噢! 一家人其樂融融的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