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總是說,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但我一直不明白,母愛怎麼無私、怎麼偉大了?

  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的離去,當年那個幼稚的我已經是一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漸漸長大的我逐漸明白了作為母親的艱辛,明白了母親對我的愛。

  我從小體弱多病。記得有一次我晚上突然鬧肚子,還發了高燒。爸爸上夜班不在家,媽媽拉着我冰涼的小手,撫摸着我滾燙的腦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不停地用濕毛巾擦我的頭,找來退燒藥餵給我吃,還不時用體溫計為我量體溫。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媽媽趕緊帶我到醫院去看病。醫生檢查后說我得了病毒性痢疾,必須輸液。媽媽讓我坐在椅子上等一等,她去取葯。我坐在椅子上,暈暈乎乎的看見媽媽一會兒去划價,一會兒取葯,心裡突然暖呼呼的。媽媽取完葯帶我到輸液室輸液。我坐在椅子上,看見媽媽的雙眼布滿血絲,眼角多了几絲皺紋,神情很疲憊。我的心好像被鎚子敲了一下很疼。不久,媽媽坐在椅子上睡著了。望着媽媽那憔悴的面容,我的眼睛不爭氣地濕潤了,真的,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今天有了,我只盼望周圍聲音小些,再小些。

  媽媽的愛,像暖風,無時無刻不溫暖我的心靈。她給了我一種力量,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最純真,最質樸的感情。我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去感謝我的媽媽,即使是世界上最美的辭藻也顯得蒼白無力,即使是世界上最眩目的財富也顯得暗淡無光,我只想輕輕握住媽媽的手,用快樂的眼神去看她的眼睛,輕聲對她說:“媽媽,有你在身邊真好。”

  中寧九小五年級:閆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