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世上有一種愛,如春風化雨,潤物細無聲,輕輕地滋潤着我們的心田,那就是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平凡的,她每時每刻都溫暖着我,伴隨着我成長的每一天。媽媽的愛在早晨那一杯熱騰騰的豆漿里;媽媽的愛在我身上穿着的乾淨舒適的衣服里;媽媽的愛在校門口風雨無阻地等我放學的那個身影里;媽媽的愛我犯錯時“毫無留情”地打在我手心的巴掌里......

媽媽的愛也是不平凡的。曾經有一次,她答應我用她一個月的稿費給我買一個玩具。可是我等了一個多月都沒見到玩具的半點影子。媽媽肯定忘記了!我心裡既生氣又失望,好幾天都不想理她。直到有一天,爸爸告訴我準備買玩具的錢被媽媽捐給了青海玉樹地震災區,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不僅愛我,還把對我的愛分給了比我更需要愛的人。我覺得媽媽突然偉大起來,心裡的氣一下子全溜走了。

媽媽的愛會永遠在銘記在我的腦海中,她是一粒種子,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她教我成為一個愛自己也愛別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