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

  四三班:袁夢珂

  輔導老師:陳忠普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我天天勞累的媽媽。

  一次學校要求每個人都得跳舞,每一個人都穿毛衣。媽媽跑了所有的商店 都沒有 老師要求的那種毛衣,只好由媽媽織了,可是別人織毛衣都一個星期才能織完,但我媽媽一個晚上就能織好。吃完飯媽媽開始給我織毛衣了,我躺在床上,一會默默的睡著了。我幾次從夢中醒來看見蒙蒙的燈光下的媽媽。當我早晨起床時,媽媽已經把織好的毛衣放在了我的床上。我穿上毛衣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第二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新褲子,我放學回家穿着褲子出去玩一不小心跌倒在地上,結果把褲子給劃破了。媽媽看見了忙安慰我說:“不要緊衣服破了可以補。”然後媽媽拿了些碎布幫我補上。第二天早上我看見了補好的褲子,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我看見劃破的褲子上變成了流行的小貓咪。原來媽媽將計就計用他那雙靈巧的手把褲子補好了。穿着媽媽補好的褲子去上學。心裡想同學們會不會笑我呀。 來到教室,同學們不但沒笑我而且還誇它漂亮。

  啊!媽媽的手多麼靈巧,我長大以後也要學!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