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首歌很多人都聽過,也一定會唱吧!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我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一次放學了,我一看天空,黑沉沉的,一個烏雲遮住了太陽。忽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雷聲霹靂,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咯噔”一下,我怎麼回家啊?看見一把把五顏六色的花傘,從我眼前走過忽然我看見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

  我頓時我高興跑到了媽媽的懷抱里,擁抱住了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上周五早晨我穿着短袖下樓時,一陣寒風向我吹來,我趕緊縮起脖子,打了一個冷顫,真冷啊!但是為了趕時間上學,只好硬着頭皮向前走。

  我心裏面想:“媽媽呀”!快給我送來一件衣服吧!我好冷啊!我心裡一遍又一遍祈禱媽媽快快來。突然透過窗戶看到了我親愛的媽媽。媽媽手裡捧着我的衣服給我送來了。我感動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望着媽媽離開的背影。這時,我才明白媽媽對女兒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雙龍小學三年級:zhaomengjiao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