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浸潤在點點滴滴的小事中。記得上幼兒園時,有一天,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去打預防針。回來的路上,我們高高興興地聊天。我一邊聊一邊盪着腿,一不小心把腳後跟伸進了後車輪,害怕伴着疼痛,讓我毫不顧及地“嗷”的一聲大哭起來。感覺不妙的媽媽一下子跳下了自行車,臉嚇得都變白了。她輕輕地把我的腳從車子後輪中拿出,然後,二話不說,抱着我就向中心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渾身上下已經都濕透了,發梢不停地滴着汗水。她顧不得喘一口氣,抱着我直接沖向急診室。當媽媽小心翼翼地給我脫下襪子時,一位醫生看了看,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只擦破一點兒皮,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沒事,回去吧!”可媽媽堅持說:“拍個片子吧!”醫生不耐煩地說:“連葯都不用擦,拍什麼片子?”媽媽仍不死心地問:“真的沒事嗎?要不擦點葯吧?”醫生見拗不過媽媽,終於給我抹了點兒葯。媽媽這才如釋重負地吁了一口氣,彷彿一塊大石頭落了地,背起我離開了醫院,一路上還不停地自責自己:“都怪我,都怪我……” 

  也許有人說這件事太小了,但我願將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長河中。享受着並回味着媽媽的愛,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