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純真、最無私的愛,就是媽媽對兒女的愛。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給了我精心的撫育和愛撫,因此,我要孝敬媽媽,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的媽媽當然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卡通炫炫‘,我離電視機有一個近距離的”親密接觸“,而且我都會這樣看上1-2小時。媽媽看見了,對我說:”芳芳,坐到沙發上看!不然眼睛會受……“我不耐煩地站起來,不服氣地邊走邊說:”都怪你,怎麼精彩的電視都被你打斷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是我喜歡和你嘮嘮叨叨,我這是關心你,不讓你這樣遲早會被眼鏡架着鼻子走!’我的那倆眼球兒早就被電視吸引住了,壓根兒就沒有聽進去,為了擺脫媽媽,我只好說:‘知道了知道了!’媽媽搖搖頭,就走了。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後悔,自己真不應該與媽媽頂嘴,媽媽這樣不都為了我好么?想想媽媽為了我,真是操碎了心,昨天,我看到媽媽的頭上又多了不少銀絲,難道真是為了我?

  啊!我不會忘記,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許多人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崇高、最無私、最純真的愛莫過於母愛。是啊!媽媽頭上的每一根銀絲都象徵著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護!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1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