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這個字,我們都很熟悉,愛是無窮的,愛也是偉大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那次的永久回憶,一直溫暖着我幼小的心田。

  記得那一天,天很冷下起了小雨,我參加了小記者的實地採訪實習班,我們從少科站乘車去郊區的古鎮進行採訪,由於活動時間安排的緊張,都過了5點,外面的天灰濛濛的,當路燈也亮了起來的時候,我們的班車才接我們同學返回校區。一下車,一陣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好冷呀”!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時我在混亂的人群中遠遠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風雨中,任憑風吹,但她卻還是神情專註地盯住每個從身邊走過地人,生怕錯過我,啊,那是媽媽,她正在焦急地等我,生怕我看不見她,選擇了個空曠和明眼的路口站着,只見她的臉龐和鼻子被冷風吹的通紅,但在燈光下她顯地那麼美麗,我的眼睛想流淚,看着她手裡緊緊抱着我的外套,在地上不時地跺跺腳,我知道她一定等了我很久,此時她一定很冷。

  看到這,我一邊向她招手,一邊直奔地沖向媽媽,媽媽一見我頓時神情豁然開朗。我問她冷不冷?但她微微一笑,說“不冷,你快穿上外衣,當心着涼。”無意間,我看見了媽媽那凍得已伸不直的手和她頭上的不經意看到的幾根白髮,我頓時心裡一熱……好似有千言萬語……我強忍着眼淚,心裡想着:這就是母愛,母親對孩子的愛是人世間最平凡的,也是最真誠的最偉大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盡心儘力,寧願受苦也都毫無怨言。

  愛,是幸福的代名詞,當你擁有了愛,也就擁有了幸福,在我心中,媽媽!媽媽你是我最愛的媽媽!

  閘北二中分校六1班 劉路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