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雖然四季在變,可是父母的愛是永恆的。

  記憶猶新的是那一天晚上,我生病高燒了,媽媽大吃一驚,趕緊給我量了量體溫。“哎呀,燒到了39度了”媽媽馬上把衣服穿了起來,一邊給我喂葯,一邊給我量體溫,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我,還要我把嘴張開,像醫生一樣叫我‘啊’,哦,是喉嚨發炎了,要多喝溫開水,還用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還不停地問我好些沒?十分焦急,不一會兒我感覺好多了,後來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早上,當我醒來時,看見媽媽還沒睡,眼睛里充滿了血絲。媽媽看見我醒了,親切地說“寶貝好些了嗎?”“好些了”說完,我忍不住地鑽進被窩裡放聲哭了。

  在生活中這樣的小事不勝枚舉,我就在您無微不至的呵護下漸漸地長大了。是啊,無論狂風暴雨,還是陽光明媚,在成長的路上,都是您牽着我快步前行,無論何時何地,您點點滴滴的愛都值得珍藏和回味,您都是我最愛的人。

  三年級:黃仁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