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每個孩子也都愛自己的媽媽,我也不例外。

  在我的記憶里,每當我受到委屈或不開心的時候,媽媽總會把我緊緊地抱住,用手輕拍我的後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被媽媽這樣抱着,我的心裡都會感到暖暖的。記得那是上學以後的事了,媽媽在一次雙休日陪我去學琴,正上着課呢,我突然感覺到腳脖子一陣刺痛,當時就疼出了一身的冷汗,差一點就跌倒在地上,媽媽看到后非常緊張,雖然我的個子很高,可她還是背着我從二樓吃力的走下來,找來一輛車把我送到醫院,到了急診室后,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跑前跑后地為我找來醫生拍片做檢查,直到醫生拿着診斷結果告訴我們只是生長痛的時候,媽媽才長長的出了一口氣,看着媽媽為我緊張的樣子,我禁不住流出了感動的淚水。

  其實記憶里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媽媽會在雨天撐傘送我去上學,會在我生病的時候不分晝夜地照顧我,會在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做好香噴噴地飯菜等着我,在我吃着魚和肉的時候美滋滋地看着我,在我說媽媽你也吃一口的時候搖頭告訴我:“媽媽不愛吃”……

  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每一天都包圍着我,媽媽……我愛你,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好好報答您!

  青島安國路小學五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