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唱起這首歌,我感覺自己是一個多麼幸福的孩子啊!因為我擁有媽媽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考卷得了100分。看着鮮紅的100分,我簡直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彷彿全身血液都在沸騰。我盼啊,盼啊,盼着放學鈴聲快快響起,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回家,把這件喜事告訴媽媽,和她一起分享快樂。路上,我覺得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回到家,當我把考卷拿給媽媽的時候,只見媽媽的眼裡含着熱淚,滿臉笑容。這時,我的耳邊響起媽媽的稱讚聲:“寶貝,你真棒!”我陶醉了,心裡像吃了巧克力一樣甜滋滋的,我的臉笑得一朵花。吃飯的時候,媽媽不停地為我夾菜,還把我最喜歡吃的菜擺在我的面前,看着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飯菜。我又再次見到媽媽那開心的笑容。此時此刻,我記起了這樣一句話:父母的愛不會驚天動地,父母的愛也並非豪言壯語,父母的愛是春的雨露,是絲的柔情。“媽媽真好!”我心中暗暗讚歎。 

  我想:媽媽的愛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媽媽的愛如同春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如同秋天的雨露一樣甘甜。我們在媽媽愛的呵護下漸漸長大。媽媽那麼的愛我,我也要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