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受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醫生,她非常辛苦。她總是那麼關心我,疼愛我。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整理書包,準備上學,突然聽到媽媽對我說:“子瑜,今天可能有冷空氣,要多穿點衣服,這樣才不會感冒。”我手一揮說:“夠了,夠了!穿這麼多幹嗎?又不是在下雪!”我背上書包,去上學了。

   早上的天氣還好好的,一到了下午就變冷了,還下起了雨,一陣冷風吹來,凍得我牙齒直打架,真想有一件衣服出現在我的身邊。突然,我眼睛一亮,發現在人群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她給我送衣服來了。媽媽對我說:“快穿上這件衣服,這樣會暖和的。”我穿上了衣服,感到身體暖和多了。看着媽媽的背影,一股暖流擁上我的心頭,我深深地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