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的信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語逸如楓 

  秋姑娘用樹葉,已經泛黃,卻洋溢着微笑、散發著秋天味道的樹葉作為信箋,用自己頭上的羽毛寫下了一封封充滿真摯祝福的信,輕輕往空中一托,勤勞的“郵遞員”——風,便把它們送到了世間萬物的手中。 

  誰收到了秋姑娘的祝福信呢? 

  田野公公是第一個收到祝福信的。秋姑娘祝福它今年的收成要比往年的好。田野公公笑了。他望了望自己,自己是一片肥沃的土地。它還是以前那片光禿禿的土地嗎?不,它變了,變得令人難以置信。如今,它長滿了莊稼。莊稼是那樣高,那樣顆粒飽滿。且不說那金燦燦的玉米和谷穗,還有那紅彤彤的高粱,光是從農民伯伯樂呵呵的笑臉中,你就能看出今年的收成多麼的棒。遠遠地望去,一層層的“浪花”滾滾而來,多麼的壯觀啊!田野公公收到了秋姑娘的祝福信,十分的喜悅。 

  菊花和桂花也收到了秋姑娘的祝福信。秋姑娘祝福它們今年開得更加美麗。它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的開放了。各種各色的菊花傲對碧空,迎風綻放。白色的花高潔,黃色的花淡雅,紫紅色的深沉而熱烈……桂花就更不用說了,金黃一片,米粒一樣的花朵點綴在枝繁葉茂的桂樹中,猶如繁星點點,在秋風中閃爍。 

  楓葉也收到了信,立刻穿上了火紅的披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水果們也收到了信,個個樂開了花——蘋果笑紅了臉,香蕉笑彎了腰,石榴笑破了肚皮…… 

  還有走在上學路上的我,也收到了秋姑娘的祝福信,她祝福我在新的學期里能再創輝煌。我緊緊的握住秋姑娘的信,心裡泛起了幸福的漣漪。 

  秋姑娘的信,你收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