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聰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聰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誇我聰明 

  永仁 大壩小學 五年級 黃冠華 

  在暑假的一個星期日,我突發奇想,想出了一個大膽的發明:靠空氣壓縮為動力的永遠機。我激動地畫了圖紙,又小心地標上各部分的名稱和工作原理后,反覆仔細欣賞的佳作。過了一會,我想:如果我拿給家裡的人看,一定會受到誇獎。於是我準備把圖紙拿給正在家裡忙碌的媽媽看。 

  “媽媽你看我想發明的永遠機。”當媽媽聽到我要發明永遠機時便問我:“你是怎樣發明的?”我便興奮地把圖紙給了媽媽,媽媽看后覺得設計得非常合理,想象大膽,就連連讚歎!誇很我聰明。還開了個玩笑說:“你以後去當科學家正合適!”我一聽媽媽的話興奮極了,很想放聲地笑,也很想說點什麼。於是我勇敢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將來要是當上了科學家,就把我從小到大的設計獻給人類。”媽媽聽了笑着說:“你很聰明,也很有愛心!願你將來早日當上科學家,給你媽媽爭爭光。”我受到了媽媽的再次誇讚,終於開心地笑了!想: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對人類有貢獻的科學家。 

  啊!媽媽的誇讚——那就是一種偉大母愛的表達方式,我受到誇讚的感覺真好!在母愛的鼓舞下,我會不斷地努力向前駛去、駛去。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聰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