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嘮”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嘮”媽,對我的學習和生活,一天從早到晚總是絮絮叨叨,嘮個不停。

  星期天的一大早,我正在睡覺,耳旁響起了媽媽的聲音:“吳淑鈴,都幾點了,還不起床?”“吳淑鈴,快起床!”“吳淑鈴,還睡?太陽曬着屁股啦!”……真是一聲接一聲,聲聲催魂啊!我只好打着哈欠,懶洋洋地起床。

  剛吃了早飯,媽媽又嘮叨起來:“吳淑鈴,幾點了,還不快去寫作業。”我問:“寫什麼?”媽媽說:“語文、數學、英語各五頁,作文草稿一篇。”我心想:不是吧!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昨天已完成。媽媽又大吼道:“愣着幹什麼?還不快去寫作業!”“要認真,別錯了,字體工整,卷面乾淨……”真是一句接一句,句句緊逼啊!我只得不情願地走到桌子前,無奈地打開作業本。

  整個上午,像爬山涉水一樣,我終於把老媽我攤派的作業完成。剛寫完作業,我以為可以喘一口氣,玩一玩了。誰知我才摸到玩具,媽媽又開腔了:“午飯都涼了,還不快過來吃飯!”餐桌上,媽媽邊吃邊說邊動手往我碗里夾菜:“多吃蔬菜,增加維生素!”“多吃牛肉,增加蛋白質!”“多吃蛋黃,聰明。”“多吃……”真是一菜疊一菜,菜菜必吃啊!看着面前飯碗堆得像小山似的,我只好裝乖,慢慢地吃着,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菜又撥回盤子里。

  剛丟下飯碗,媽媽的“嘮病”又犯了:“快去睡午覺,下午做作業好有精神……”媽媽的嘮叨真像一環扣一環,環環都是“緊箍咒”啊!

  這就是我的“老媽”——諧音雙關嘮叨的媽媽。啊,嘮嘮叨叨的親媽呀!

  六年級:吳淑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