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嘮叨”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叨”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年紀倒不大,可“嘮叨”堪稱一流,你若不信?那就看看下面這件事,看完之後你還會覺得他不嘮叨嗎?

  正值星期天,我跟同學出去玩了會兒,一回到家,就聽見老媽在那念叨:“怎麼才回來啊?”、“是不是不想回家啦?”聽這語氣,這番話,我就知道這下死定了,“嘮叨”老媽的嘮叨功又要開始了。唉!誰讓我命苦呢!

  我半句話沒說,悄悄地走了進去,踮起腳尖,像小貓似的,想快點躲回房間,可誰知老媽的“五指山”這麼大,還沒等我摸到房間的門把手,一聲命令把我嚇的魂都只剩下一半了!緊接着,我的噩夢開始了:

  “去幹嘛了?”

  “去……去玩了!”

  “玩玩玩,天天就知道玩,你要是能把成績提上去,說什麼我都讓你去玩!”

  “我下次用功嘛!”

  “下次,有幾個下次啊?”

  “這次就原諒我嘛!下次不敢了……”

  “這次原諒你了,那下次呢?你現在六年級了,學習到了衝刺階段,現在不用功,以後怎麼辦啊?要多讀書,看書,做作業!我跟你說了幾次了?”

  “那我去寫作業了!”我被老媽的“嘮叨功”壓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只好走進房間“埋頭苦幹”。

  傍晚,風很大,我吵着讓爸爸陪我去逛街(我就是不讓老媽去,省的到時候,又沖我來“嘮叨功”了)出門前,老媽左一句右一句的嚷嚷着:“衣服多穿點,小心着涼!”、“外面風很大的,衣服塞好!”、“去外面注意安全,跟着你老爸,千萬別跟丟!”

  ……

  我真的聽得不耐煩了,快步走出家門!

  有時候,我真懷疑老媽生出來時多了個“嘴巴”似的,要不讓怎麼一天到晚話說不玩呢?可儘管這樣,有時我也覺的,老媽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所以我還是很愛我那“嘮叨”的老媽!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喜歡上了老媽的“嘮叨”,因為那就是真正的母愛!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六年級:王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叨”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叨”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