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籠包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籠包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吃貨,最愛吃各地特產了,在那麼多特產中我最愛小籠包。“哇!好吃,太好吃了!”經常邊吃邊發出嘖嘖讚歎。小籠包像一個晶瑩剔透的小燈籠,非常可愛。外面的皮很薄,很透明可以看見裡面肉的色澤。

  小籠包的製作過程是這樣的:先把麵粉捏成餅狀,然後把麵粉弄成一塊一塊的,再將肉餡放在麵粉皮上。經過廚師靈巧的手,一個個“工藝品”就誕生了。最後隔水蒸上幾分鐘就OK了。

  只要輕咬一口小皮子,就可以看到裡面鮮嫩的肉和豐富的汁水,把嘴對着咬開的小洞輕輕一吸,就可以品嘗到汁水的鮮美。啊!味道真是太棒了!我經常會迫不及待的把整個小籠包塞進嘴裡,可結果往往都是舌尖被燙出了泡,這都是貪吃惹的禍。每次我看到小籠包總會點上幾籠痛痛快快地享受。

  小籠包啊小籠包,我愛你啊我愛你!但是我現在的身材已經胖的不能再吃小籠包了。我求媽媽給我吃一些,可媽媽總說:“不行,一個小籠包一塊肉啊!”唉,我什麼時候才能再次有幸的吃的小籠包呢

  江蘇蘇州吳江市壇丘小學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小籠包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籠包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