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就會想起我那愛我.關心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身材瘦瘦的,眼睛小小的,炯炯有神,讓我最喜歡也是我最羨慕的是媽媽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就像一個電影明星。 

  我媽媽是個會計,工作很認真,容不得一點差錯,所以對我也非常嚴格。每當我作業粗心時,媽媽就會恨恨的批評我,記得有一次,我做數學時粗心地把“7”字看作“1”字,造成計算錯誤,結果我被媽媽恨恨地教訓了一頓。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不管什麼時候做任何事都應認真對待。 

  媽媽也很關心我,有一次我發燒了,迷迷糊糊中我感覺到有人一晚上坐在我身邊,等我醒來時看見媽媽又在幫我沖葯。媽媽那麼辛苦,還為了我一晚沒有睡,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媽媽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人,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