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一個很勤勞的人,並且做事很認真。我身為她的兒子,卻成了她的對比,她做事認真,可我總是貪玩。媽媽說話直白、明了,我說話卻拐彎抹角。

  一次我去上補習班了,媽媽就在家裡忙活了起來,又是做飯,又是擦床的,全是為了我回來時能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可我回家時卻不以為然,覺得這是媽媽應該做的,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媽媽是因為愛我才這樣做的。

  我的確貪玩,那次我讓媽媽陪我玩媽媽說:“做完工作再陪你玩。”於是我跑到一邊玩去了,過了好久媽媽才找到我,為了這件事我還差點挨打呢!

  那次媽媽看了我的作文以後,給我提出了一些修改作文的建議,於是,我馬上就開始修改作文了。不一會兒一篇好作文就這樣誕生了。

  有一次媽媽問我:“你想不想吃冰糕呀?”“算了吧,這樣太浪費錢了。”我回答,(其實我心裡是很想吃冰糕的,由於我經常拐彎抹角地回答別人,所以養成了這種不好的習慣)所以我這個壞毛病讓我失去了一次吃冰糕的機會。媽媽在那次之後常對我說:“人有話就要直說,不能拐彎抹角,這樣我們回失去很多好機會的。”許多時候我總覺得媽媽媽媽說的話非常精闢。

  為什麼媽媽每次都會在我回家時給我送上一桌可口的飯菜,那是因為她愛我!

  四川大學附屬實驗小學6.2班 唐道思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