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的黑黑的,頭髮長長的,又黑又亮又順溜,在靈活的眼睛下面藏着一個嗅覺非常好的鼻子。 

  今天是9月5號,清晨媽媽說:“你幾點去畫畫呀!”我說:“放假了我們的畫室到9月10號才去呢!”“這樣啊!”,媽媽帶着我去外婆家玩。在外婆家我正和我的好朋友李依凡玩的正開心呢,媽媽又問:“ 李一丹,你什麼時候去畫畫?”"9月10號去”我不耐煩的說,就這樣不管走到哪裡,媽媽都會冷不丁的問上這麼一句,讓我感覺媽媽太煩了,廢話太多了,是不是得了健忘症了。我把這話告訴了媽媽,媽媽生氣很多天都沒有和我說話、玩。讓我感到感到很寂寞,就跟媽媽說:“我不想你變成現在的樣子,我想念以前的你······”話還沒說完,爸爸回來了,我還以為是誰呢真不會選時間,這時候回來,心裡這麼想着,真討厭把我和媽媽的話給搗亂壞了,我很生氣,只好悻悻地回到了自己的屋裡,把門關上。爸爸不知道怎麼回事忙的兩頭說好話······ 

  嘿嘿,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碌穆杪琛2還?乙參ㄓ姓餉匆晃??碌穆杪柙誄商旃睦?盼葉?械椒淺P牢俊?/div>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