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我就有這樣一位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也不矮,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雙烏黑的眼睛,嘴巴不大也不小。 

  每天當我上學時,媽媽先燒好美味可口的早餐 ,然後叫醒正在睡夢中的我,起床吃早餐。 

  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一直不停地拉肚子,不知上了多少次廁所。媽媽連忙帶我到醫院裡,媽媽又是挂號,又是付錢,忙前忙后,醫生讓我吊鹽水,媽媽配好葯,帶我回家吊鹽水。因為我媽媽是護士,所以回家媽媽自己給我打針。在家裡既舒服,又安靜。媽媽呢,一邊照料我吊鹽水,一邊幫我煮粥,喂我吃藥,吃粥,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心裡好感動。第二天,我發現媽媽的眼睛布滿了紅絲。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而且在學習上也非常關心我。每當我遇到難題,媽媽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題目。每當我考試考砸了,媽媽不但不罵我,還溫和地對我說:“只要把不懂的問題弄明白,下次努力就行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