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最愛我的媽媽。我媽媽她有一副瓜子臉,水汪汪的眼睛,愛嘮叨的嘴巴。

  12點,才我媽媽她雖然愛嘮叨,可是她是為我好。有一次,我的作業很多,媽媽她陪我做作業,睡覺,辛苦得媽媽差一點上夜班都遲到了;有一次,我在做周末作業的時候,偷偷的打開電視,結果被媽媽發現了,我被媽媽批評了幾句,我才開始寫作業,寫完才給我看電視;有一次,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喜歡的xx》我根本不會,在媽媽的指導下完成的;還有一次,我的作業忘在家裡了,是媽媽幫我拿來的。媽媽上完上夜班和上下夜班前都是先把我的被子給蓋好。

  有的時候,媽媽也是和藹可親的對我。媽媽她有時候給我買牛奶喝;有時候,媽媽會給我買餅乾吃;有時候,媽媽會給我和爸爸買糖果。

  終於有一天媽媽病了,爸爸打麻將,沒時間陪媽媽,我就來陪她,陪着陪着,我睡著了,半夜,媽媽起來把被子幫我蓋上了。

  媽媽,你是最愛我的媽媽。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