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媽媽是精靈》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是精靈》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精靈,因為人間溫暖的愛、情感而墮落凡間,他們認為,情感是一種膠水,一種最稠最稠的膠水,一旦充滿了心,心就會凝固,會很重。是的,當感情充滿了人心的時候,我們的心就會很重、很充實。然而,一個精靈能飛、有魔法,卻依然愛着自己的孩子,因為她是“母親”。  

  “母親”是人類最甜蜜的語言,簡單兩個字,卻飽含着希望、愛戴以及偉大和關愛。母親是生活中的一切:她是悲痛時的慰藉,絕望時的希望,軟弱時的力量。她是慈愛、關愛、同情、寬容的源泉。她也是枕靠的肩膀、捍衛的眼睛。 

  太陽是大地的母親,她用熱量哺育她,用陽光照耀她。海浪聲、鳥鳴聲都是大地的搖籃曲,大地也是為慈母。 

  “母親”在大家心底,就像第一縷陽光、第一朵花,帶給我們溫暖與芬芳。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是精靈》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是精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