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猴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深山老林里住着可愛的猴子一家。有一天,可愛的小猴子蹦蹦跳跳的下山去玩。

  它走出群山,看見了一座磨房,房子裡面有各中各樣的工具。它還看見了一棵高大強壯的老松樹。小猴子看見對面有一片桃樹林,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又紅又大的桃子,小猴子高興極了,想去摘。但是被一條討厭的小河攔住了。小猴子想破腦袋也沒想出辦法來。小猴子靈機一動,它沖向了磨房,想去找工具,它找了個天翻地覆還是沒有發現什麼。在它氣餒的時候,手拍到了一樣東西,不過一點也不疼,它看了看原來是個大大的木盆。它說著就把木盆搬到了小河邊,把它放進水裡。小猴子跳進木盆,劃到了對岸。再爬到樹上,摘下了又紅又大的桃子。它摘了滿滿的一大籃,放進木盆里,劃了回來。

  天上的小鳥說:“小猴子真聰明。”到了岸后,下猴子把木盆放回磨房,自己提着藍子回家了。回到家后,爸爸媽媽看到小猴子摘了那麼多桃子回來都高興地誇獎它呢!說它長大了,說它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