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拉。”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看到了兩個長着捲髮,圓臉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睡在一起。他們睡在那樣甜蜜,漁夫一邊看,一邊笑了笑,對她說:“做地好!桑娜。但是我們的負擔會更重一些。不過,我會儘可能的多捕一些魚讓兩個孩子吃飽。你在家要照護好他們,不要讓他們感到母親死後的悲傷。”桑娜鬆開帳子,繼續補着破帆,嘴裡打着哈欠。漁夫在旁邊整理着破了的魚網,偶爾向爐子里丟幾塊煤球。 

  桑娜揉揉眼睛,說:“現在孩子還小,也是最艱難的時候,等我們挺過來了,孩子也長大了,能為家裡勞動是]時,我們也該休息了,這個家就交給孩子們來做主了,那時的日子就會比現在輕鬆的多。”“你說的對,桑娜。只有熬過了這些日子,我們才有輕鬆的日子。” 

  “咚、咚、咚、咚……”古老的鐘發啞地敲了十二下。“天色已晚,放下手中的活吧!我們也該睡覺了,桑娜。”“我已經很累了,走吧,去睡覺,盛下的活明天再干。”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