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這條鹹魚,又睡覺了,看我怎麼罰你!”老闆娘大吼一聲,大腳一揮踢在凡卡臉上,凡卡“唉喲”叫了一聲,滾到了一邊兒去,膽怯地走去幹活,嘴裡嘀咕着:“我爺爺就要來接我了,看你們……唉喲!”他還沒說完,老闆的鞭子就到了,“你嚷什麼?幹活呀!今天你別想吃飯了,而且你要干兩個人的活兒--”很明顯,老闆以為凡卡在罵他,在詛咒他的孩子歸西。凡卡不服氣,撇了撇嘴,老闆再次誤解,一個鞋子飛去,打腫了他的臉。

  日子讓凡卡悲哀,終於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薄薄的信!他象一隻快樂的小鳥,高聲地叫着,雖然嘴巴又被打腫了,他仍然高興得不得了。

  他迫不及待地拆開了信,當他看到那幾個字時,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難過地搖着頭,“嗚??嗚”的聲音更透出一種無奈的悲傷。

  當天他寄的信沒有到爺爺的手裡,他的爺爺是永遠也收不到的他那種既沒有詳細的地址又沒有郵票的信的。而他收到的也不是爺爺的回信,那封信是村長寄來的。凡卡不能不接受這個事實——他爺爺死了!

  凡卡的爺爺死了,他被他的僱主打死了。

  “不,爺爺,我是多麼地愛您!您不能丟下我!”凡卡大聲嘶吼,倒在了地上,老闆沒有來,他出去了。

  “為什麼?”凡卡絕望地仰天問道,“連我那可親的爺爺,你??蒼天,為什麼都不放過呀?你這臭蟲,屎殼郎……”他大聲咒罵。

  哭腔越來越微弱,連呼吸也變得平靜、微弱、斷續,可憐的凡卡,終究沒能看到,太陽神降臨人間的無限光明。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