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得到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它別提有多高興了。小木偶滿心歡喜地繼續去闖蕩世界。

  這一天,小木偶在熱鬧非凡的大街上溜達。突然,眼前閃過一團似火般的紅影子,它定睛一看,原來是偷了自己背包的小紅狐。它三步並作兩步,“嗖”地一下就追上了小紅狐,抓住它毛茸茸的大尾巴。“還我包,你快還我包!”小木偶滿臉憤怒。小紅狐大聲尖叫:“那是我的,我的!”它兩爭吵不休,圍觀的群眾里三圈外三圈。

  這時,熊警官來了,他用洪亮的聲音說:“發生了什麼事?”小木偶馬上理直氣壯地大聲喊道:“那背包是我的,它搶了我的包!”小紅狐早已被小木偶的憤怒指責觸動了內心害怕的神經,同時,它畢竟是做賊心虛,只好用哆嗦的聲音為自己狡辯:“那就……就是我……的,我……的。”熊警官見小木偶一臉正氣,而小紅狐卻是說話吞吞吐吐,目光游移不定,於是心裡就有數了。便厲聲說道:“紙是包不住活的,小紅狐,你就老老實實地承認吧!”小紅狐本來還想狡辯,可它一接觸到小木偶威嚴的目光,就再也說不出話了。最後,小紅狐只得乖乖地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並向小木偶道了謙。

  小木偶回到了老木匠身邊,它把一路上的遭遇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木匠,還對老木匠說:“你給我的唯一的表情讓我遭受了多少委屈。”老木匠終於明白: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喜、怒、哀、樂所有的表情,都應該有表達這些心情的權利,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是幸福完美的

  四年級:銀翼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