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窮人》續寫 

  河北省 承德市 豐寧滿族自治縣 第三小學 六年二班 王爽 

  桑娜拉開帳子后,她的丈夫看到了兩個孩子正甜甜的睡着。丈夫先是一愣,繼而向桑娜投去了讚許的目光,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從此以後,桑娜更是早晚不停的勞作,丈夫打漁的時間也增加了。日子也來越艱苦,越來越忙碌了。 

  漸漸的,孩子們到了上學的年紀。他們竭盡所能的掙錢去供孩子們讀書,沒有遺棄一個孩子。因為他們知道孩子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花朵。祖國要靠這些孩子擺脫黑暗,再次奮起。 

  而那些孩子,都非常爭氣。他們有着堅定不移的信念:為祖國能夠走出黑暗,讓祖國繁榮昌盛;為家能夠走出貧窮,讓父母安享晚年。他們學習知識,報效祖國——他們努力的奮鬥着,堅強的拼搏着。 

  每個孩子,都對知識懷有渴望之情。他們對學習一絲不苟,對祖國懷抱希望。記得那次,大兒子生病了,高燒三十八度九,總是咳嗽……可是,他還是緩緩的下了床,邁着好似拴着鉛球一樣的步伐,邁的那樣艱難,那樣痛苦。他不聽母親的勸阻,硬要去寫那一堆重如山壓的作業。他練得一手好字——瀟洒清秀。寫完繁重的作業,他又回到床上,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 

  …… 

  一晃十幾年過去了。他們從幼稚的孩童到現在各個事業有成,他們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祖國也站立起來了,他們為祖國效力,為祖國增光添彩。把父母照顧的也很好,衣食無憂。桑娜和她的丈夫還不斷的給窮苦人捐款,做善事,獻愛心。然而,那兩個被桑拿領養的兩個孩子,也沒有懷疑過什麼,這件事就一直被埋葬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