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帳子,漁夫看見了自己的孩子和西蒙的兩個孩子熟睡着,漁夫很驚訝,他沒想到桑娜能想得這麼周到,提前就把孩子抱來了。漁夫會意地看了桑娜一眼,又俯下身子去親了親孩子的臉蛋。然後對桑娜說:“他們太可憐了,我們必須這麼做,但我們未來的日子會很艱難。” 

  第二天早上,七個孩子被桑娜的叫喊聲喚醒:“吃飯了,吃飯了。”桑娜把黑麵包和一點魚湯端上來,大兒子看到了,伸手就要抓,桑娜拿筷子把他的小手打了回去,對他們說:“要先給那兩個孩子吃。”孩子們不服就拿那兩個孩子撒氣,兩個小孩疼得直哭,桑娜馬上過來哄他們,對五個孩子說:“你們怎麼能欺負小寶寶呢?虧你們還是哥哥,今後你們要讓着弟弟,要團結。”五個孩子不說話了。漁夫吃了一點鍋底的剩飯,嘆了口氣,又去打魚去了。此後的日子裡一家人和睦相處。桑娜和漁夫對這兩個孩子一直比對自己的孩子還要好。一連幾個冬天,孩子都還沒有鞋穿,孩子總不能大冬天的在雪地里老是光着腳走路吧,可是因為能力有限,買不起鞋。終於有一年,漁夫打了很多魚,賣了一點錢。桑娜用這一點積蓄買了兩雙鞋,卻都給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兩個孩子激動地說:“謝謝媽媽!”吃飯時,桑娜多給了西蒙的兩個孩子一些黑麵包,讓那兩個孩子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去上學。20年後,孩子們個個事業有成,有的當了老闆,有的當了木匠,還有的成了作家…… 

  桑娜看到孩子們的功績,幸福的流下了淚水。孩子們回到家裡,拎着大包小包,帶了很多東西。西蒙的孩子很感激桑娜這麼多年來對他們的養育之恩,把兩位老人接到了他們自己家裡,專門請了傭人照顧他們。 

  漁夫和桑娜過着幸福的晚年。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