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漁夫看了看說:“他們可真可愛啊!”西蒙的兩個小孩正熟睡着,兩個金黃色的頭髮的小腦袋挨在一起。桑娜笑了笑:“是啊,可是我們以後的日子就要過的節約一點啦。”漁夫說:“沒關係,我們還可以頂的住,以後,我就再早一點去捕魚,只要孩子們健康就比什麼都好。”桑娜說:“嗯,我以後也去幫別人補衣服洗被子,弄點錢來給孩子買點東西吃。”“好,就這樣吧,我們早點睡,明天還要去幹活呢。” 

  第二天,丈夫早早地出門了,桑娜在家裡看到這天天氣很好,就出去找工作了,很快,她找到了一個做保姆的工作,開始在那裡打工。到了晚上漁夫和桑娜回來啦,漁夫對桑娜說:“今天真是捕魚的好日子,我抓到啦很多的魚,還有意外收穫呢!”說著,從身後拿出了一個大珍珠,說:“這珍珠可以讓我們換一大筆錢。”桑娜興奮得說:“太好了,這幾天不愁沒吃的啦!”“是啊,願上帝保佑,每天都有這樣的好日子。”漁夫說:“我們快睡吧,明天還要去幹活呢。” 

  早上,漁夫一家醒來啦,漁夫帶着珍珠到城裡去壞前,桑娜就在家裡看孩子。漁夫帶着一大筆錢回來了,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在城裡做一些買賣,就來賣魚吧,你看好不好?”桑娜說:“好啊,我做保姆幹完一個月就把保姆這份工給辭了。和你去做生意。你現在去捕魚吧,我要去上班了。”桑娜說完就走了出門一個月後,漁夫找到了一個好的店鋪,在裡面賣魚,桑娜吧七個孩子都帶到了店鋪里,開始做生意,因為是剛開張的店鋪,所以有許多的人在看魚,買魚,幾年後漁夫把生意做大了,成了全城最富的人。 

  桑娜一家和西蒙的兩個孩子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