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漁夫的妻子桑娜坐在火爐旁補一張破帆。屋外寒風呼嘯,洶湧澎湃的海浪拍擊着海,濺起一陣陣浪花。海面上正起着風暴,外面又黑又冷……

  ……

  “你瞧,他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原來是這樣,桑娜,好樣的!”

  “我……我,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的五個孩子已經夠多了,但是……”

  “幹嘛這樣說呢,我和你的想法不也一樣嘛,再說了,咱們是夫妻嘛。”

  桑娜微笑了起來,“對,咱們是夫妻。”

  漁夫和桑娜一起笑了,坐在床邊。

  突然,西蒙的兩個孩子醒了,隨着,另外五個孩子也醒了,他們好像心靈相通似的,也一起開心的笑了起來。以後,他們家九口人每天一起吃飯,一起勞動,生活很快樂。七個孩子也非常健康,懂事。

  一個月以後……15年以後……

  20年以後,七個孩子都長大了,桑娜和漁夫也老了。孩子們都有了自己的工作,賺了大錢,但孩子們都沒有離開父母,沒有說有錢了想去大城市生活,而是留在家鄉,陪父母過日子。他們還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兒女。瞧,那穿粉紅色公主裙的小女孩,就是西蒙家當年只會爬的男孩的女兒—貝貝。她今年讀三年級,學習成績在學校一直名列前茅,還是學校的校花。別看她小,琴棋書畫可是樣樣精通呢!真是一大才女啊!他們的其他兒女也都非常優秀。桑娜和漁夫見自己有這麼優秀的兒孫子女,十分高興,並為此感到驕傲,自豪!

  從此,他們的生活更加幸福了。

  六年級: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