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鶯的歌聲》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鶯的歌聲》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德國兵被游擊隊一舉殲滅后,小夜鶯和游擊隊會合時。

  游擊隊員摸着小夜鶯的腦袋,笑着說道:“好樣的,小夜鶯,你可真是一個勇敢機智的好孩子呀!”

  小夜鶯擺了擺手,說:“沒什麼,我還羨慕你們大人呢!可以為了保衛國家而流血,為了和平而奉獻。我只是盡了一份綿薄之力罷了!”

  游擊隊員舉起大拇指:“有志不在年高,你就是我們的榜樣。”

  小夜鶯靦腆的笑着說:“我的夢想就是跟你們一想做個游擊隊員,將德國強盜趕出蘇聯!”

  斯切潘叔叔發出了一片驚嘆:“嘖嘖嘖,想不到一個十多歲的孩子竟能說出如此胸懷大志的話,真是‘好一個把德國強盜趕出蘇聯’!”

  小夜鶯發出幾聲杜鵑叫,說:“這還得多虧了你們呢,才能把這一群愚蠢的德國兵一舉殲滅!”

  說著,一陣悅耳婉轉的夜鶯歌聲又蕩漾在森林裡,即使是聽慣了鳥叫的人也覺察不出跟真夜鶯的有什麼兩樣。

 四年級:張銳琦

您正在瀏覽: 《夜鶯的歌聲》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鶯的歌聲》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