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漁夫走去一看,只見自己的五個孩子與西蒙的兩個孩子並排擠着睡在一起,七個小腦袋緊緊挨着。西蒙的兩個孩子在這七個孩子當中顯得格外瘦小。

  漁夫放下帳子,轉過頭笑着對桑娜說:“太好了,原來你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你真是我的好妻子。”

  “這是我應該做的,這兩個孩子這麼可憐,難道我會袖手旁觀嗎?可是,”說到這,桑娜原本洋溢着笑容的臉現在卻皺起了眉,“我們今後的生活會更辛苦的。”

  漁夫聽了,便拍拍的她的肩膀,道:“哎,我們以後要更賣力地幹活了。我們總能熬過去的。”

  從此以後,漁夫便更加起早貪黑地幹活了,桑娜也在外面接了一些洗衣服、縫補的活兒。白天,她忙着照顧七個孩子,晚上,她就藉著昏暗的燈光做她在外面接的活。她忙碌着,有時甚至整晚都不能睡覺。時間長了,她的背駝了,眼睛也越來越花了。漁夫早出晚歸的,卻有時還是空手而歸,他們的鄰居知道了,就會給他們一些吃的。但儘管這樣,他們有時還是會餓肚子。

  他們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着,孩子們也一天天成長。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一天,漁夫出海打魚,撈了半天,也沒撈到一條魚,他有點失望,突然他看到了一條章魚,他又重新興奮起來,起身去追。但他卻在與章魚博斗時死了。

  第二天早晨,桑娜在海邊看見,漁夫的屍體被海浪沖回到岸上。他渾身都是血,他的衣服也變得破爛不堪。桑娜知道他死了,便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之後,桑娜將他埋葬了。

  漁夫死了,這下,所有的壓力都在她一個人身上了,她要怎樣才能養活這幾個孩子呢?桑娜陷入了沉思……

  六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