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舌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舌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些坐不住了,一心盼望着下課的鈴聲。為什麼呢?因為我和我的好朋友李蘇都是飛碟迷,我倆觀點一致,認為一定會有外星人。我們在上一節課間休息時間傳看《科幻世界》時,正巧碰到了同班的王利民和王宇,他倆不相信有外星人,於是我們就爭論了起來。當上課鈴響起來時,我們四人約定,下一個課間休息時接着“舌戰”。 

  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起來。我們聚集在操場的一角。王利民搶着先說:“我認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外星人。你們甭被一些所謂的‘科學家’的幻想迷住了。如果說有外星人,”王利民對着我倆微微一笑:“請問,有什麼證據證明呢?”“有!”王利民的微笑激怒了李蘇,他蹦着直叫:“有個外國的天文愛好者還收到了來自銀河系中心的無線電波呢!這,不就證明了宇宙中除人類外,還有高等生物的存在嗎?!”邊說,李蘇邊掏出一本《UFO與科學》雜誌,往王利民手裡一遞,“不信,你看看。”李蘇接過雜誌,不吱聲了。 

  這時,王宇拿出一張《科學與生活》報,“李蘇,你說的那個無線電波,不是到現在還無法破譯嗎?你看看這一段,”王宇用手指着報上的一篇文章,“宇宙中有許多星體本身就會發射出各種波,包括無線電波,這些波還經常干擾地球上的人類通訊呢。接收到這樣的無線電波,真是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你說沒有外星人,就沒有了?你怎麼證明沒有外星人呢?”一直插不上話的我開口了。“告訴你們,在新疆的一個叫哈密的地方,有許多人親眼看到了飛碟。很多古書上也有關於飛碟的記載。在一個人跡罕至的小島上發現了一幅很多年前的壁畫,上面畫的竟是一個身着宇航服的人!由此可以推想,過去,具有高超智慧的外星人曾經光顧過我們地球。”我揮着一本《科幻世界》雜誌,得意地說。 

  “宇航員?笑話!”王利民一把搶過我的雜誌,“可能是史前人類想象過於豐富,在幻想中做的畫吧?” 

  “不對!沒有見過的東西,怎麼可以想象得到呢?一定有外星人……” 

  “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都沒有說服對方。我們雙方都暗自決定,回家后多找一些資料,以證明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 

  回家后,我問爸爸,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爸爸說,不管有沒有外星人,在你們查找資料和辯論的過程中,會學到很多知識。我相信,憑着你們的學到的知識,將來一定會解開這個迷的。 

  我真想一下子學到很多知識,快快長大,去探索那神秘的宇宙。

您正在瀏覽: 課間舌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