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我們這一大家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大家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這一大家子 

  “該起床啦,快起來呀!嘟——”床頭那隻該死的“鴨子”又把我的瞌睡蟲給嚇跑了。一天只能和“周公”約會五個小時,其餘的時間全被那些“白紙黑字”的“厚臉皮”搶走了。唉!誰讓我是初中學生呢?? 

  到教室了。看,這就是我們的“戰場”。 

  “喲!‘魚煮鹽’,你那雙‘腫魚眼’可真有觀賞價值呀!” 

  剛進教室,朱磊就和我開玩笑。 

  “你那雙‘蒙豬眼’也挺酷的嘛!” 

  我回敬了一句,看看周圍的同學都在搞“手工印刷”,突然想起昨晚數學作業還沒搞定。於是,我趕忙向同桌借數學作業來“複印”,誰知她只丟來一句:“正在進行時。”又埋頭“苦戰”了。正在絕望之際,組長“雪中送炭”,扔過來一本數學作業來,哇,快抄!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等到作業像海,淹沒我,一句‘七月到來’,我的淚流下……” 

  王超邊唱邊走進教室,逗得全班捧腹大笑。你瞧,他連張惠妹的歌詞也能改,是不是很酷? 

  正當教室里嗓音繞樑,作業本滿天飛舞的時候,識途的老馬(馬老師)走進了教室。“戰友”們迅速把作業本扔進抽屜里,拿出語文課本。聽!現在教室里是不是很靜?好了,我要讀課文了。“假期幾時有?把書問老師。不知晚上電視,今又是幾集。我欲飛奔回家,又恐爸爸打我,傷處不勝寒……” 

  下午 ,楊堅剛走進教室就引起了“公憤”。 

  “楊堅,你怎麼還有臉進來?” 

  “‘隋文帝’,你是哪根筋不對?實行什麼科舉制度,你看看,中國有多少熱血青年被你害成了‘范進’和‘孔乙已’。” 

  楊堅被大夥罵得狗血淋頭,卻無處訴苦。沒辦法,誰叫他的名字和那個狗皇帝的一樣呢?楊堅大聲唱道:“都是你的錯,輕易害了我,讓我不知不覺陷入‘科舉’的旋禍。都是你的錯,你的名字丑,像一個魔咒……”瞧,這一位老兄又把張宇的歌詞給改了。 

  下課鈴聲響了,化學老師走了,可教室里卻靜悄悄的。“戰友”們清一色趴在桌子上睡覺。主要原因是上節課,化學老師製作了太多的“乙酸”,把我們都“迷”倒了。此時,我也神志不清了,只模糊聽見一位“戰友”在凄涼地哼,“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唉,你知道我們的人生格言是什麼嗎?——學海無邊,回頭是岸! 

  晚上忽然颳起冷風來。還好,我穿的衣服多。組長大人忽然跑過來,她衣服單薄、打着哆嗦,把她冰冷的手伸進我溫暖的手心,說是要我幫她進行“熱傳遞”。我趕忙把手從兩塊冰中縮回來,說道:“我的‘內能’都還不夠呢,給你幾千焦耳還不把我凍死。你不會自己‘做功’啊?”話還沒說完,燈突然滅了,大概是停電了。 

  “哇,好啊!” 

  全班開心地起來,還有兩分鐘就要上晚自習了,如果燈不亮,不就可以回家了嗎?這時,教物理的姜老師走過門口,朱磊大叫“姜老師,快去把法拉第叫來發電。”大家都被他的話逗笑了。 

  班主任發布了“聖旨”——今晚不上晚自習。可是,回家我們還不是照樣得做試卷呀!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大家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大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