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許多神通廣大的人物,他們各有千秋,你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和我來吧!

  “智多星”——老爸

  我老爸在我家可是一個響噹噹的大人物,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他的智商可是我們家最最最高的,比如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數學《同步學習》寫到第四頁,並要求讓家長用計算機檢查,還要簽字。

  我早早地寫完了,對爸爸說:“老爸,老師說讓家長用計算機檢查並簽字。”可爸爸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以你老爸的智商,還用用計算器嗎?”“呵呵呵,老爸你可真逗啊!”

  沒過幾下,爸爸幫我檢查完了,只錯了幾題而已。

  看,我的爸爸多厲害呀!

  “廚神”——老媽

  我的媽媽,是我家的大廚,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說道。

  不知是那天,我回家晚了,剛一隻腳踏進屋裡,便聞到了一種十分香的味道,我的腦袋裡瞬間想到了媽媽,便兩步並作一步的走進廚房,“哇!”我大聲的叫了一聲,“你想嚇死我啊?”媽媽惱火地說。

  “我哪敢嚇死您呀,要是嚇死您了,誰給我炒這麼香的菜啊!”我調皮的說。

  “好了好了,開飯嘍!”

  當媽媽把菜放在桌上,我一下子用筷子把一塊香噴噴的肉夾起來吃掉了,“嗯~真好吃!”

  媽媽做的菜,不但香,而且怎麼也吃不膩。

  “氣包子”——弟弟

  “氣包子”這個稱號非弟弟莫屬,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他呀,只要惹了他,你會吃不了兜着走的。

  比如,昨天,我收衣服的時候,衣架不小心掉了下來,砸到了他,他生氣了,一個勁地對我說:“你要對我道歉,說對不起!”我沒理會他,繼續做家務活。

  誰知,他竟坐在床上生氣了,爸爸問他怎麼了,他“哇”地一下哭了起來,說:“姐……姐,她……用衣架砸了我……還……還不道歉,嗚嗚~”“哭什麼哭,你還是男孩子嗎?”爸爸生氣地走了,弟弟用鄙視的眼神望着我。

  哎,你看,他不就是一個真正的“氣包子”啊!

  “貪吃鬼”——我

  “貪吃鬼”這個稱號非我莫屬,我就是一個名不虛傳的“貪吃鬼”!

  爸爸有一句形容我的話:“你做什麼事情都不快,唯獨找吃的最快。”那當然。

  有一次,媽媽帶來了外婆家的特產,為了不讓我偷吃,悄悄地藏在一個地方,於是,一場尋找食物大作戰開始了!

  爸爸媽媽帶弟弟去打針了,只剩我一人在家,計劃開始!

  我進了廚房,東看看,西看看,確認了,廚房沒有。我又進了媽媽的房間,東翻翻,西翻翻,還是沒結果。

  我坐在沙發上想:媽媽會把食物藏哪呢?對了,抽屜!

  我立馬跑到抽屜面前,打開,哇!好多好吃的,哈哈,計劃成功!

  爸爸媽媽回來時,看見我把食物吃光了,火冒三丈了,可把我罵了一頓,唉沒辦法呀,誰叫我怎麼貪吃呢。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有趣的家,你的呢?

  五年級:塗小圓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