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家,家中充滿了溫馨和幸福感。我很愛這個家,但我更愛這一家人。我家的每一個人都有他們獨特的風格,這可不是說笑呢?不過,還是請你眼見為實一下吧!要去嗎?let go!

  我的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抽煙“高手”。不過,他個子倒不是很高喲。要說我爸爸喜歡抽煙,這可不是虛傳。當然我媽媽做的菜,他也是很愛的。如果你到我家做客的話,第一聞到的不是飯香而是一陣陣難聞又嗆人的煙味,這便是我們一家人(除爸爸以外)最難受的時候了,可他卻在房間里悠閑自得的抽着煙,我們也無可奈何呀!就比如那一次吧,做完作業的我,閑得無聊便開始看電視,一晃就到十八點了,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上桌了,看着這些美味佳肴,我不由得“口水直流三千尺”。突然,就在我準備吃飯時,我靈敏的鼻子聞到了似曾相識的味道,“爸爸,你又在抽煙啦!”我不耐煩的說道。“哎呀,又沒什麼事,大吵大鬧幹嘛?”“還說沒有什麼,我都沒有食慾了。”我滿腔憤怒。“就是,就是,我的飯菜都沒人愛了!”媽媽也不滿的說。“好了,好了,我出去抽還不行嗎?”說著,爸爸就關門出去了,可沒大一會,我們正歡喜之極,爸爸就突然奇迹般的回來了,“外面蚊子太多了,還是家裡好。”啥?我暈,“爸爸,你啥時才能戒煙呀!”“嘿嘿,不急,不急。”

  媽媽不用說便知道是一家之主。她可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我這牛皮可不是吹的呢。我媽媽煮的菜呀,那可是遠近聞名,家喻戶曉,雖然有時會被爸爸“糟蹋”。中午,吃飯的時間到了,香味四溢。有“紅燒肉”,“糖醋排骨”,“酸菜魚”,“青椒肉絲”,“紅燒豆腐”等,令人饞涎欲滴,怎麼樣,羨慕吧!

  姐姐是個電腦迷,就連吃飯時都忘不練電腦,所以也就順其自然地成了一個“眼鏡妹”,不過,姐姐也算是一個電腦專家,只要哪裡出故障,她總會不費吹灰之力就搞定了。

  我雖然算不上是“讀書萬遍”,但我也讀過不少書。按家裡人說,讀書簡直是我的命根子。

  這就是我的一大家子人,雖然經常吵吵鬧鬧,但卻很有溫馨感,你說我能不愛上這一大家人嗎?

  六年級:王胡霖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