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給我洗頭,最多媽媽在一邊幫助我洗,還要遞毛巾、拿洗髮水,幫我打水……今天,我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洗起了頭來。因為,今天我不要任何人的幫助,自己一個人動手給自己洗頭。

  我先搬來了一條板凳,放在太陽底下。再拿來了木梳、洗髮露、毛巾……然後,我在臉盆里放上熱水用手試了一下水溫,稍微燙了一點。我就去放了一點冷水。開始洗頭了,我把袖子卷了起來,同時把領頭翻了進去。學着媽媽洗頭時的樣子,把頭伸到了水裡,用手把頭髮打濕,用木梳梳理頭皮。接着,我想把洗髮露抹到頭髮上。可是,我用手在凳子上摸不到,摸了一會兒還是沒有摸到那隻瓶子。我只好用毛巾擦乾眼睛看。原來那瓶子掉到了地上。我撿起瓶子,打開蓋頭,擠了一些洗髮露在手上。兩隻手搓了一搓,然後,把它們抹到頭髮上。接着,我沾了一些水,也放在頭髮上面。然後,我開始在頭髮上面轉動雙手。我覺得洗髮露太少了,就再擠了一些抹在頭上。現在,我用手搓,覺得搓出了許多泡泡,摸上去軟軟的。真舒服。搓了一會兒,我覺得差不多了,就把毛巾放在臉盆里,頭也伸進去。我用手拿着毛巾,沾起水在頭上擦。我把頭上的泡沫擦掉,把頭抬起,用毛巾擦乾。然後,我拿起臉盆來到水槽前倒了,換了一盆清水,放到凳子上再洗頭髮。我把頭伸進去甩了幾下。盆里的水給我濺了出來,濺到了身上。我趕緊用干毛巾把身上的水擦去。

  我又換了一盆清水清洗了一次。我覺得頭髮乾淨了。於是,我用干毛巾把頭髮擦乾。這時,我想:“我終於會給自己洗頭髮了!”

  然後,我把東西整理了一下,坐在太陽底下曬頭髮。這一次,我雖然弄濕了衣服,但是我想到這是我自己一個人洗,而且洗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