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對洗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洗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反對洗頭

  我是一個女生,留着長發。有了長發,自然也少不了洗頭。可我卻非常非常的不喜歡洗頭。奶奶經常叫我洗頭。現在的我,一聽到洗頭二字就頭疼。於是,我只好想幾招來對負奶奶了。

  第一招,拖延時間招。一次,奶奶一叫我洗頭我就馬上說到:奶奶,我那個作業還沒寫完,而且還要複習。總不是考一個大鴨蛋吧。奶奶一聽,心軟了。便叫我快去寫作業。這下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可沒想到奶奶卻又轉過頭來說:今天也才星期五,你急什麼。快去洗頭。頭髮臟死了。看來此招失敗。

  第一招失敗,緊接對奶奶實施第二招,轉題招。這時,只聽我講到:奶奶,你看現在幾點了,六點多了,要煮飯了,不應該在這裡瞎磨蹭。我也要去寫作業對吧。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奶奶聽后根本不買我的帳,說到:你沒看到我正在煮嗎?快去洗頭,恐怕是你在磨蹭時間吧,要知道,越磨蹭就越沒時間。此招又失敗,討厭。

  第三招,暫避招。我說到:我想起來了。今天有兩篇作文。都很難的,我先去草稿啊。慢着,你洗頭最多30分鐘,有什麼要緊的。快去洗頭。折騰了這麼半天,真是的。糟糕,又失敗了。

  誰來救我。我邊邁進廁所邊想。這時,客廳里傳來開門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回來了。只見他說到:蘇虹,今天去喝喜酒。時間不早了,快點跟我去。這時的我心中大喜。耶,不用洗頭萬歲。可明天又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反對洗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