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什麼家務事都不讓我干,有時我非常想干,可媽媽總是說我太小了。我想,我要用實際證明讓媽媽知道我長大了。那該多好啊!一天,媽媽把手??了,不能見水,我看見媽媽滿頭都是汗,就對媽媽說:“媽,我給你洗個頭吧!”媽媽將信將疑地看着我,說:“你能行?”“能行,你就相信我一次吧!”我非常堅定的回答,於是,我和媽媽走進了衛生間,把水倒好,用手摸了一下,水不熱也不冷,於是,我給媽媽洗起來了。

  首先,我拿了一條毛巾披在肩膀上,讓媽媽把頭低下,接着,我用左手舀了一瓢水,右手輕輕地給媽媽按摩着。這時,我拿來了媽媽經常用的洗頭膏擠在手上,兩隻手搓開,再抹在媽媽的頭上,使勁的在媽媽頭上擦,我擦呀擦,擦的媽媽滿頭都是白泡泡,真像一個白髮仙女,非常漂亮。我覺的媽媽的頭已經洗乾淨了,就用清水把這些白泡泡洗掉,過了一會兒,白泡泡不見了,頭髮也光滑了。

  我又用干毛巾擦乾淨了媽媽頭上的水。最後用吹風機吹乾了,我問媽媽洗的怎麼樣?媽媽說:“真沒想到,你可以算上一個小洗頭師了,”聽了媽媽的話,我非常高興。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了。這一件事說明我長大了,以後我還要做些家務,當媽媽的小助手。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