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特別的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特別的愛》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這個字讓很多人都嚮往,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有的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微不至,不讓孩子受到一點傷害,我想真正的愛的方式是讓孩子獨立做事,吃點苦頭,讓孩子真正長大,這才是孩子需要的愛……我是從《特別的愛》這篇文章中體會到的。 

  本文主要記敘了一個冬天的早晨,天特別冷,路路在打早飯回來的路上,被稀飯潑了一身,媽媽卻還叫路路換洗后再去打飯。當我讀到路路在打早飯回來的路上,被稀飯潑了一身,文中的媽媽卻還叫路路換洗后再去打飯時,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文中的母親為了讓孩子擁有堅韌不拔的性格,獨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斷進取的精神,就叫路路換洗后重新去打早飯。這位母親對孩子的愛是十分特別的。 

  說實在話,我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我父母雖說對我的愛並不是溺愛,但他們並沒有對我像文中的媽媽那麼嚴格要求我。直到現在我才認識到真正的關心不一定要對孩子百倍關心,要讓孩子獨立做事,吃點苦頭,多受點磨難,才能成為強者。 

  我們應該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愛,體會的父母對我們的良苦用心。所以我們要懂得知福,惜福,懂福。同時也要孝敬我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讀《特別的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特別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