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笑,此時想起來我還想笑。不過,笑過後的滋味並不好受,因為這件可笑的事情使我嘗到了苦頭。

  今天家裡除了我和表弟以外,一個人都沒有。我和表弟玩回來后,我習慣的從脖子上摸鑰匙開門。咦?沒摸着。喔!大概在口袋裡吧!我又在口袋裡掏,可掏了半天,連影子也沒有。難道在表弟的脖子里?我有摸摸表弟的脖子,可沒有絲毫“線索”。我急了,假如我們進不了門,可要挨餓幾個小時了。

  我急壞了,我不能讓表弟挨餓,我一定要找到鑰匙。

  我想了想,對了,我不是和吳皓在球場里玩了一會兒嗎?我心裡一陣驚喜,帶着表弟就朝球場跑去。

  到了球場里,我還沒喘過氣來,就瞪大了眼睛,開始緊張的搜尋。什麼小東西我都看過了,仍舊沒有發現我的鑰匙。

  完了,全完了!為了找鑰匙,我額頭直冒汗,背心也濕透了,額頭、背上怪癢的,我心煩意亂地用手去搔後背。突然,我摸到了一個東西。咦!這不是鑰匙嗎?原來鑰匙還掛在自己的脖子上,只不過甩到背後去了。哎,這真是“騎着驢找驢”,粗心大意害死人!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