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作業快完成了,我也可以放鬆一會兒了。當跺步渡到窗口時,我被外面的一切挽住了腳步,靜靜地觀賞着。 

  小鳥在枝頭賣弄清脆的喉嚨,呼朋引伴地唱着婉轉的曲子,嫩葉被暖暖的春風吹拂,不時打着轉兒。樹下的空地上,有許多的小夥伴牽着風箏;拉着爸爸或媽媽,任性地吵嚷着的往往是一些不會放風箏的小弟弟小妹妹,他們多希望爸爸媽媽能變成心目中的“大超人”,把風箏放上藍天;在這些小皇帝小公主中間,還有些與我年齡相仿的“調皮蛋”呢!瞧瞧,正當我在搜羅着小皇帝與小公主們的趣事時,正好逮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喲,那不是咱班同學嗎? 

  只見她一手拿着風箏,一手拉着還在舔冰棍的弟弟,看她們姐弟倆的打扮,就知道一定是來放風箏的,只見她把弟弟叫到一邊坐下,自個兒拿着風箏跑了起來,風箏隨着線與風的完美結合,竟飛了起來,惹得她那一旁的弟弟手舞足蹈,當然,我也被她那風箏的技術給驚得拍手叫好,她見風箏飛高了,一拉一扯,接着又跑了幾米,這風箏竟粘了“502”似的,在空中定了格,再也不會往下墜了。她把弟弟叫了過去,讓弟弟拿着風箏自個兒玩,而她則坐在了石凳上,欣賞着這一切。 

  我走下樓,徑自來到她身旁,與她交談了起來,可是沒一會兒,風箏被弟弟扯了下來,她只得再次放上去,可是風向不對,她們又走向了別處,尋覓着放風箏的“風水寶地”,看着她們一高一矮的背影,我心裡竟也有一股衝動——希望與她們一同放風箏。 

  於是,我追上她們,和她們一起尋找放風箏的地方,也許有了我的幫助,風箏會快些飛上去吧。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